快速訂房 STEP.1 - 開蘭行旅

飯店簡介

頭城,一個依山傍海的純樸小鎮,獲選為2019年台灣30經典小鎮。

在這裡我們可以衝浪、玩飛行傘,沿著自行車道勾勒海岸線的風貌,
還可以乘著賞鯨船乘風破浪,幸運的話,旅途中還有鯨豚飛旋嬉戲水中,
一路與我們相伴,世界級的酷島-龜山島就在面前,等著我們去冒險!除了用陸海空3D方式體驗頭城,此地更是宜蘭縣最早開發的地方,
素有「開蘭第一城」美稱,如今走過繁華過往,即使人事已非,
仍留下古今交織的氣息,從頭城老街的傳統街屋、烏石港的遺址等,
都能感受到歷史的溫度。

我們結合在地人文歷史,以及多元戶外休閒活動,打造特色住宿風格,邀請旅人感受不一樣的頭城魅力!
在能動能靜的頭城,開蘭行旅與您一起旅行生活!

飯店電話:03-9789010
飯店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環鎮東路二段357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宜蘭縣旅館271號

客房介紹

提供精緻自助式早餐 
客房設備: ●液晶電視 ●獨立筒床組 ●熱水壺 ●分離式冷氣機 ●冰箱 ●衣櫃 ●衛浴設備 ●浴缸 ●個人衛浴清潔用品 ●吹風機  ●免費無線WIFI ●樓層電梯 ●免費停車場 ●全館禁菸

休閒設施

● 4樓觀景平台
● 兒童遊戲室
● 會議室
● KTV室


 

餐飲設施

早餐使用時間:07:00-10:00

周邊景點

周邊景點包括龜山島、蘭陽博物館、烏石港遊客中心、外澳沙灘、大坑自行車道、頭城老街、頭城文創園區、北關海潮公園、大溪漁港、頭城濱海森林公園。

交通資訊

●高鐵資訊
高鐵南港站下車,於南港轉運站轉搭國道五號【國光客運1877】至頭城站下車,轉乘計程車約5分鐘內,或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。

●客運資訊
台北圓山轉運站、南港轉運站:
搭乘國道五號【國光客運1877】至頭城站下車,轉乘計程車約5分鐘內,或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。

●鐵路資訊
東部幹線火車於頭城站下車,轉乘計程車約5分鐘,或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。

●自行開車
沿國道五號經雪山隧道後,下頭城交流道往頭城烏石港方向,行駛台2線右轉大武路前行200公尺即可看到。